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張白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白紙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老師讓我們玩一張白紙。這張白紙披着雪白的衣服,是長方行的。這張平平的紙到我手上,我就把白紙捲成一個團。

  這一張張白紙有無數種用途,比如:寫作業,畫畫,摺紙,練字······這是白紙一般的用途。白紙特殊的特殊用途有寫信,摺紙船,折燈籠,摺紙鶴。說起寫信,大家都知道。在很早以前的中國是沒有電話的,也不可以在QQ聊天的,因為這樣,所以那時候的人們就只能寫信了。而不知道朋友或家人住在哪的,只能折一個小紙船在上面寫上想說的話,自己的姓名和收信人的名字,放到河裡,讓小紙船幫助他找到收信人。

  紙有這麼多的用途,那我們來做2個小遊戲吧!

  我們的第1個遊戲是顛紙團;第2個是扔紙團。我在比賽前心情非常的緊張,在比賽中我非常的難過,比賽后我都不敢抬頭了。在比賽時我細心的觀察過,發現小紙團變成了一隻“小白兔”在那顛上顛下的,但這隻小“小白兔”一點也不聽話,老時在地上。我說: “‘小白兔’,你太不聽話了!”“我不要跳上去,我怕 ”,小紙團說。“小白兔”還停在那不動。我生氣地說:“‘小白兔’你讓人太討厭了!”但小紙團就不理我,還生氣的在地上。這個小紙團的“噼啪”聲像是下小雨時的“嘀嗒”聲。我和一位女同學在扔紙團,但我們一個也沒扔到!啊!我要多多練習啊!

  這張小紙團讓我開心無比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白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白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