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一張白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一張白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張白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 標籤:一張白紙作文 紙上談兵作文 白紙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

一天晚上,我拿着這本書做在床上,看見書的背面只寫着一句話——在一張空白的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。那時我還不明白。 

  直到最近,我整理書櫃時,又發現了這本書。我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,它是多麼深奧啊!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時,腦子本是一片空白,就等於一張白紙.是知識造就了一個個傑出人才!知識就是一幅美麗的畫! 

  我家有一條已經養了三個月的小金魚,我常常觀察這條金魚.有一天,我做在椅子上發獃。忽然,我無意中看見了這條魚,發覺它是那麼的孤單,雖然它在水裡顯得無憂無慮的,卻很無聊。於是我又買了幾條小金魚,陪伴着它,它們自由的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,歡唱着。於是,我把這幅美麗的畫畫了下來。我不僅得到了一幅美麗的畫,還讓小金魚們得到了自由、快樂! 

  生活中不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!

您正在瀏覽: 在一張白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一張白紙上畫出一幅美麗的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