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爺爺,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爺爺,我想對您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您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們。那時我還小,不知道您去了哪兒了,總以為您會回來的。在我的記憶里,您很疼我,每次看到我總是很開心,每天下班總要帶一些零食給我吃,再累也要抱抱我。再過幾天就是清明節了,我們要回家給您掃墓了。爺爺,我想對您說,每次當別人的爺爺來接自己的孫女的時候,我總在心裡對您說,爺爺,您要是在的話也一定會來接我的。爺爺,您去世之後不久,我們搬家了。這房子是您在的時候買的。爺爺,小萍阿姨嫁人了,生了一個女兒,名字叫宋安吉,現在在太陽人幼兒園分園讀書。我現在又多了一個妹妹,她的小名叫豆豆,跟我小時候很像,簡直是第二個我。她長得很可愛,您要是在的話,也一定會喜歡她的。爺爺,我現在已經讀四年級了,學習比較認真,就是膽子小了點。我將來想當個導遊,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,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。爺爺,媽媽說您去了天堂了,您在那兒能看到我們嗎?我們很想您。

  蒼南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:晨

您正在瀏覽: 爺爺,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爺爺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