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命是一張白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是一張白紙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用一樣物品來更好的表現出生命的活力,那麼我會用一張白紙來表示。

  為什麼用白紙來表示呢?因為生命本沒有色彩,不能堪稱是一副色彩絢爛的畫,但,正是因為人體驗到的酸、甜、苦、辣,才更好地為生命這張白紙來繪上一筆絢爛。

  我們都知道生命是非常脆弱的,如同一張薄薄的白紙,所以這是我用白紙來表示生命的其二。可是正是因為生命的脆弱,所以我們才會想要保護它,使它更加堅強。永遠不要認為成功的讓生命堅強起來了就是最幸福的,你必須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發覺,後來你就會漸漸地發現,其實在讓生命堅強的“途中”奔波的過程才是最可貴的。

  生命是一張白紙,不是因為它太單調,而是它需要我們去創造絢爛。

  生命是一張白紙,不是因為它太脆弱,而是它需要我們去令它堅強。

  最適合用一樣物品來表示生命的特性,用哪一樣物品呢?這時,你就可以肯定的說:“白紙。”我相信這不遜於將生命比作一朵色彩斑斕的鮮花。

  大北街小學六年級:黎小蕊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是一張白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是一張白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