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白紙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白紙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好!我是一張白紙。我的經歷可不少,有壞有好,讓我來告訴你們吧! 

  我一開始是一張嶄新而又潔白如玉的紙,人們把我加工出來並放在一家小店裡賣。過了一會兒,一個小男孩跑了過來,一把把我拿下,對着商店老闆問價錢,老闆說:“5毛錢”。那個男孩便掏出5毛錢給商店老闆,急匆匆的跑回了他的學校。原來他們在上美術課,紙不夠用了就叫小男孩去買。老師叫他們在白紙上寫好姓名,我知道了小男孩名叫衛恩特,他後面的那個叫藍泰格。老師教他們畫氣球,他們便馬上動手在我身上畫了起來。我的身上就變得花花綠綠起來。一會兒功夫,下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開始打打鬧鬧,追逐嬉戲起來。 

  衛恩特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,於是站起來就跑,啊呀!墨汁瓶的蓋都沒蓋上呀,他的衣服碰到了墨汁瓶,完了完了,瓶子打翻了,我的身上到處都是黑乎乎的,幸好藍泰格看見幫我拿濕毛巾給擦乾了,不然我就變成黑紙咯! 

  一不小心,我被同學們掉地上了,老師看見了,撿起來順手就把我扔進垃圾桶去了。垃圾桶里好臭啊,有他們吃剩的麵包屑、橘子皮、牛奶盒子等等好多垃圾。我被回收了,在垃圾車上,我一不留神就給摔了下來,摔的我鼻青臉腫,這時,一輛車又開過來把我壓了一下,真把我給壓扁了。我又被撿垃圾的奶奶給撿了,真是謝天謝地啊,我終於進了回收站。加工廠的叔叔阿姨又把我加工的又新又白。 

  好了,我的歷險就這麼多,不知道我接下來還會有什麼驚險的事情發生,如果還有,我一定會告訴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白紙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白紙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