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肖老師,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肖老師,我想對您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。”

  您教會了我們寫作文、讀書、寫字和做手工。您就像正在燃燒的蠟燭,給我們點燃了光亮。

  二年級下冊的評價冊上,您提醒我說:“尹彥哲小朋友,你是對板凳有意見嗎?”其實,我對板凳沒有意見,只是坐久了,就感覺屁股痒痒的。我想我上了三年級會有改善的。

  讀書的時候,我有的地方讀錯了,同學們笑我,我就沒了自信。這時,老師您溫柔地說:“沒關係,再來一次。”

  我發言的時候,有點斷斷續續的,老師您每次都鼓勵我。

  地震的時候,其他老師都跑下樓去了,您卻走進教室,叫我們快點跑出去,等我們都下樓了您才最後下樓。

  肖老師,我有好多感謝想對您說,我想把我的感謝融進小小的音樂卡里,優美的音樂就是我對你無盡的感激。

  肖老師,我想對您說:“您辛苦了,真的辛苦了。”

  三年級:尹彥哲

您正在瀏覽: 肖老師,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肖老師,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