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長大了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直在想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,但是現在我實現了自己的夢想。

  記得在二年級時我幹了一件事。那是我正在玩的時候,發現媽媽在洗衣服。我趕緊跑過去對媽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休息一下吧!”媽媽笑了笑,然後慢慢的坐在沙發上。我說完,就快速的洗起了那盆衣服。“哇!好大的一盆污水呀!”我驚奇地喊到。接着,我把髒水倒掉,又接了一盆乾淨的水,反覆幾次后,衣服就洗乾淨了。我一看鐘表:“天吶,我竟然用了半小時。”我高興的一邊喊一邊跳了起來。媽媽看見我把剩下的衣服洗的乾乾淨淨時,高興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縫,嘴巴笑得都合不攏了,最後撫摸着我的頭直誇我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。”

  我還記得在暑假裡發生的一件事,那是我放學回來,看見媽媽躺在沙發上,好像有點不舒服,我便拿好換洗的衣服,準備第一次洗澡。我悄悄的溜進了浴室,我先用手試了試水溫,然後把頭髮和身子沖濕。我擠了點洗頭液在頭髮上,便起了好多泡泡,這泡沫真好玩。可是想要把泡泡洗掉,那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,感覺眼睛辣辣的,脖子酸酸的,好不容易才洗乾淨。最後我把沐浴露抹在身上,感覺身子滑滑的,香香的,真令人陶醉。洗完出來后,媽媽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說:“孩子,你真的長大了。”我聽了反而臉紅了,因為我應該多學本領為媽媽減輕負擔。

  看來媽媽感受我的一切,能感受到我的成長。我想對媽媽說一句:“媽媽,我愛你!”我更想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,輕輕的唱起那首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……

  陝西咸陽秦都區金泰絲路花城小學三年級:袁裕桐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長大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