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誇我長大了

  魏欣然

  今天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獨自在家寫作業,寫完作業以後,準備為爸爸媽媽做件事情。想啊想,“哎,對了,為媽媽洗衣服吧!”我說。

  我拿起一件媽媽要洗的衣服,然後拿起肥皂打在上面,在衣領上用力地搓洗着,累得我滿頭大汗,再看看衣袖子,髒得了不得。我在袖口上打了好多肥皂,用力地揉着,一下又一下,“好累啊!”我說。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了!我把衣服裡外搓了一遍,把髒水倒了,接上了一盆乾淨的水,把衣服涮了三遍,又把衣服曬到了晾衣架上。之後等媽媽回來。

  媽媽回來以後,我美滋滋地站在門口,媽媽走到洗手間,準備洗衣服,看見衣服一件也沒了!驚訝地問我:“衣服呢?”我笑着說:“到陽台上去看吧!”我和媽媽走到陽台上,媽媽笑着說:“你真長大了!”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