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誇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長大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時候一直盼望着長大,隨着年齡的不斷增長,卻還不清楚長大到底以為著什麼?長大到底是什麼呢?

  媽媽是個護士,工作需要兩班倒,經常回到家就直接躺在沙發上休息,記得有一次,媽媽下班回到家,匆匆忙忙給我做好了飯,囑咐我吃飯,然後便躺在沙發上睡著了,飯也沒有吃。清風拂過她的臉龐,顯得格外憔悴,我連忙拿了個毯子給她蓋上。吃完飯後,我決定承包下所有的家務活,這一次,讓我好好照顧媽媽。

  平日里,我很少幫媽媽做家務,長大這個詞在我腦海里若隱若現,我覺得我應該幫忙媽媽分擔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,讓媽媽能更有精力照顧醫院裡的病人,回到家也不至於那麼累,說著我便拿起了掃把,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,然後掐着時間來到廚房,根據網上的做飯教程,做了三個菜,累得我汗珠不停的往下掉,這才真真正正體會到媽媽的辛苦。就在這時候我聽見開門的聲音,是媽媽回來了,媽媽驚訝的看着我說到:這些都是你做的嗎?,我倒了杯水遞給媽媽並笑着說:那當然了,我可學會了做飯,快來嘗嘗,雖然味道比不上你做的,但是我會一次次改正,直到做得很美味,媽媽眼裡飽含淚水,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直誇我真的長大了。

  就是這麼一個瞬間,我也覺得,我長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長大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