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陰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陰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媽媽帶我去市場買菜。買好菜媽媽就裝成博士的樣子,說:“希希,核桃里有很多微量元素,還可以健腦。你想不想買些嘗嘗呀?”我想了想有點猶豫地說:“好吧。”話音剛落,媽媽就笑了。這笑讓我覺得有些害怕,因為這笑容有些陰森森。

  媽媽走到賣核桃的地方,挑了些核桃放在袋裡。沒想到這就是媽媽陰謀。買完后,媽媽笑說:“來給我夾核桃吧!”我以為這事很簡單,就答應了。媽媽拿來一把夾子,讓我夾。

  看起來簡單的夾核桃,其實是很難的。才夾了一會兒,我的手就紅了。可媽媽卻不讓我休息,還說:“你必須要去做。”沒辦法只好再來。夾了好長一會兒,我終於夾完了。急忙坐在車上,回家。

  一路上,我一直在想:原來媽媽的笑里是藏着話的,這就是媽媽的陰謀呀!看着我紅紅的小手,嘴裡就時不時地說:“媽媽真壞”。

  東洲小學三年級:江?i希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陰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陰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