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嘴像“掛鈎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嘴像“掛鈎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的嘴一天就停不下來。幾乎我每做一件事都要說我一嘴。媽媽的嘴像“掛鈎”,而我呢,像條小魚,每次媽媽把我吊起來,會說:“寶貝,小心點!”媽媽,我不需要這些關心! 

  有一次,我在吃飯,媽媽給我夾了幾片青菜,我說:“媽媽,我長大了,不需要還把我當幼兒園的小孩子一樣對待,我已經長大了!”媽媽笑眯眯地說:“在我眼裡,你永遠是小孩子,……。”oh, no!媽媽的舌頭又開始捲來捲去的!一下子都停不了! 

  有一天,本來我幹得一件事需要五分鐘,但我用了十分鐘!媽媽說:“我以前說過,本來一件事要五分鐘,而你用了十分鐘,我要嘮叨半個小時!”接着:“你干這件事怎麼這麼慢……!”媽媽這個“掛鈎”又把我這條小魚“搖來搖去”!上天難道會支持媽媽嗎? 

  媽媽,我想告訴你,我不需要那麼多關心,這樣我才能自立,知道怎麼克服困難。而且,我長大了,也不要再把我“掛”起來了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嘴像“掛鈎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嘴像“掛鈎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