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媽媽誇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長大了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都說一個人的成長是在每一個不經意的瞬間,有的人就是在很小的時候,通過某一件事情,突然就長大了,有的人有也可能比較幸福,一帆風順的長大,雖然是年齡上長大了,但是並沒有經過什麼特別的事情,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,可能會到了很久很久之後才能夠真正的長大!

  自己是那種感覺成熟的特別早,但是有直到現在又特別幼稚的人,所以很多時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長大的!

  只記得有一年的夏天,老爸老媽都去山上撿山核桃去了,家裡也就剩下自己和老姐,早晨起來的時候就是知道爸爸媽媽不在家,然後也清楚,就是他們回來之後肯定就不早了!

  所以自己和老姐也就想着可以給他們做點飯吃,早飯都比較簡單,一般都是饃饃米湯,但是那天早晨正好家裡的饃饃就是吃完了,然後老媽也有,就是發好面打算回到家的時候蒸饃饃。

  自己就和老姐想着,老爸老媽在山上幹活,回來肯定特別的累了,我們也可以學着蒸饃饃!

  我和老姐就,照着老媽平時蒸饃饃的樣子,給發好的麵粉里放的點生麵粉,然後又放了一些鹼面,就學着老媽在案板上揉啊揉啊揉,就是把麵糰揉了很久!

  鍋里的水燒開的時候,我和老姐就一邊團饅頭,一邊往鍋里放,然後我們也在心裡想着,不知道饃饃會不會真的特別難吃,如果特別難吃的話,老爸老媽會不會不開心?

  就在饃饃即將要熟的時候,老爸老媽從山裡邊回來了,看到我們已經蒸好了的饃饃,揭開鍋蓋以後,發現饃饃蒸的還挺好的,老爸老媽就特別的開心,就誇我和老姐說,我們長大了,說我們已經會做飯了!

  自己和老姐就特別的開心,可能那個時候並不算自己真正的長大,只是生活的一個小插曲,但是在老爸老媽心中,也許在那一刻,我們真的是長成了大孩子,已經能夠替父母着想,給父母做早飯的大孩子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長大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