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很勤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很勤勞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

  今天是星期六,媽媽中午十二點左右才能回來,爸爸明天才能回來,我一個人在家。

  我忽然想到幫媽媽做一下家務活吧,這不僅可以鍛煉身體,還可以讓媽媽放鬆一下。首先,我拿起抹布把玻璃擦得像新的一樣,然後,我拿出最大的笤帚來掃地,一會兒我就掃完了,最後,我又拿來拖把,把地板拖得乾乾淨淨的。

  幹完了之後,我心想:還有哪裡沒有打掃呢?我看了看屋前的草坪,我拍手叫道:“對了,我去撿草坪里的垃圾吧。”於是,我拿了垃圾袋去撿垃圾了。等我撿完垃圾,已經十一點多了,我累得氣喘吁吁,心想:“這樣應該可以了。”我便去睡覺了。一會兒后,媽媽回來了,她看見乾乾淨淨的家,再看看床上的我,說:“小諾,你真是我的好孩子。”

  今天我很高興,因為媽媽表揚了我。

  指導老師:賴小蘭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很勤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很勤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