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懂事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懂事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誇我懂事了

  文化小學

  三(6)班  胡騫

  今天,媽媽誇我懂事了,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!

  今天,晴空萬里,陽光明媚,我的心情比空中的小鳥還要活潑。因為我和媽媽要去外公家玩。外公家可好玩了,我連做夢都夢到在那玩。

  我和媽媽從車站上車,開始車上沒幾個人,我便拉着媽媽坐在了最前排。汽車在平坦的馬路上快速地行駛着,一排排高樓大廈飛快地往後退。過了半小時,陸陸續續上來的乘客把車廂擠得水泄不通。我仍然舒服地坐在座位上,突然一個蒼老的聲音打破了內心的平靜,“等一下,等一下……”我扭頭一看,原來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只見她彎着腰,一臉皺紋,右手還拎着一大袋雞蛋,車停了,老奶奶上車后。我連忙站了起來,扶老奶奶坐在了我的位置上。老奶奶用嘶啞的聲音說:“你真是個好孩子!”媽媽在旁邊也伸出了大拇指表揚了我。

  今天,我被媽媽和老奶奶誇了,心裡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懂事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懂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