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誇我真能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誇我真能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中午,媽媽一回到家就開始做飯,忙得不可開交。

  “佩藝,去買辣椒。”這是媽媽在叫姐姐去買辣椒,可是姐姐卻說:“不去。”

  在一旁的我和弟弟聽見了,便衝進廚房對媽媽說:“我們去!我們去!”可是媽媽不答應,我和弟弟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廚房,繼續玩我們的遊戲。沒過一會兒,我和弟弟就玩入迷了。“宇晗,你去買辣椒吧。”可是表姐也不去,媽媽只好關了火,拿上錢,準備去買。我想媽媽平時是很累的,姐姐明明知道卻不幫忙,想到這裡,我趕忙跑上前去阻攔媽媽對媽媽說:“你現在不讓我買東西,我以後就不會買東西了怎麼行。”可媽媽還是不答應,但是我沒有泄氣,還是哀求媽媽讓我去,終於媽媽被我說服了。於是,我拿上錢,便走向商場,買完辣椒,我付了錢便回家了。

  我回到了家,媽媽誇我真能幹,我聽了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。

  四年級:張詩嫻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誇我真能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誇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