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,爸爸到外地出差,家裡只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,吃完晚飯後,我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正在這時,我渾身發熱,像個小火爐。媽媽發現后,拿起體溫計一量,呀!都三十九度五了。媽媽急得手忙腳亂,拿起包,背起我,二話沒說,急匆匆地向醫院跑去。來到醫院,她一個人忙着又是挂號,又是拿葯,樓上樓下跑了好幾回。這時,媽媽的額頭上已滲出了汗水,衣服早已濕透了。那一夜,媽媽一直陪着我,不停的給我換濕毛巾,還一直握着我的手對我說:“瑋瑋,勇敢點,打完吊瓶就沒事了。”、、、、、、 

  我的媽媽,不但在生活中無微不致得幫助着我,對我的學習方面,她還是我的輔導老師呢。 

  我非常喜歡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