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小小的耳朵和大大的嘴巴,她的個子中等,留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。

  媽媽愛乾淨,我們一家人衣服弄髒的時候,她總說:“你看,多臟啊!脫下來洗一洗。”媽媽每天都要做掃地、拖地板、擦桌子等家務活。媽媽常對我說:要注意衛生,大小便后要洗手。

  媽媽很愛漂亮,她總說自己很胖,每頓只吃少量的飯。你知道她為什麼要這麼做嗎?因為她想減肥,穿時尚的衣服,讓自己變得漂漂亮亮的。媽媽經常帶首飾,比如說:項鏈、戒指、手鐲、耳環,原因是她想讓自己變得更漂亮。

  媽媽也很孝敬奶奶。我的奶奶八十多歲了,前幾天奶奶又生病了,媽媽端茶端水、忙裡忙外,請醫生來家給奶奶打吊水,夜裡不放心,常起來去問寒問暖的,直到奶奶病好為止。我要向媽媽學習,孝敬老人,關心老人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愛乾淨、愛漂亮、孝敬老人的好媽媽。

  四年級:馬宜鳴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