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,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,看起來很清爽。媽媽很像“變色龍”,總是千變萬化:有時平和,有時暴躁,有時溫柔,有時又嚴厲。

  記得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次偷偷在自己的存錢罐里拿了錢,去買了一個玩具。回到家,媽媽發現了我的玩具,嚴厲地問我是哪來的。我說:“這是我用自己的零花錢買的,不行嗎?”“當然不行!你現在還小,不能亂用零花錢,而且要用錢,也要經過大人同意才行啊!”媽媽板著臉孔,十分嚴厲地說。聽了媽媽的話,我頓時就得自己的做法不對,並向媽媽保證,以後再也不偷偷拿錢買東西了。

  還有一次,我突然發高燒,吃了退燒藥也不退,媽媽急忙把我送去醫院,一會兒挂號,一會兒交錢,忙得不可開交,都來不及吃一口飯,喝一口水。為了我的燒能快點兒退,媽媽還給我買了西瓜,可我胃口不好,不想吃,媽媽就溫柔地一口一口餵給我吃,希望我能快點退燒。掛完水,我的燒終於推掉了,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 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“千變萬化”,我知道她全是為我好,我也很愛我的媽媽,可是,我多麼希望媽媽能永遠保持溫柔的一面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