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是一名十分善良的幼稚園老師,她平時喜愛小朋友、寬容大方,還很慷慨的呢~~~開學前幾天,媽媽總是買好小禮物,準備正式開學時發給小盆友(小朋友),這樣可以使他們不哭鬧。當小朋友們哭哭啼啼時,媽媽總是耐下性子,把他們抱到腿上,輕言細語地讓他們不要哭、讓他們乖乖的,因此,被她教過的小朋友都十分喜歡她!~

  我媽媽不僅僅是一位好老師,還是一位好母親,她常常督促我學習,我每次考試不理想時,她總是認真地幫我分析錯題;當我考的理想時,她雖然臉上有着掩飾不住的笑容,可是嘴巴上卻說:“這次還行,下次要努力……”她總是在背後默默鼓勵我,在我悲傷的時候開導我,在我歡樂的時候祝賀我,在我氣餒的時候鼓勵我!真是好媽媽……

  有一次,我考試沒考好,語文只考了88分,我懊喪地走在路上,心想:“哎,這次慘了,考了兩個不甜的糖葫蘆,媽媽肯定臉都氣歪了~哎~”我哭喪着臉把卷子拿給媽媽,媽媽臉上卻很平靜,我奇怪地抬起頭看了看,媽媽面無表情地問我:“你這次錯在什麼地方?”我戰戰兢兢地回答:“有的不會,有的粗心。”媽媽的眉頭稍稍皺了下,緊張地說:“哪些不會?”於是,我一一把不會的指出來,她都很精確地幫我解答了。當她看到粗心的地方,皺了皺眉,嗔怪:“這地方不該錯,以後注意……”就這樣,我漸漸地知道了媽媽的用心良苦,知道了媽媽內心多渴望我能成才、成為國家棟樑,為我們家爭光啊!我要越來越努力,讓媽媽每天開開心心~!

  如果我是小船,媽媽就是支撐船隻的長江!如果我是鳥,媽媽就是鳥的樂園——森林!如果我是雨,媽媽就是雨中最璀璨的燈!

 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:薛涵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