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見到我的人看見我那圓滾滾的肚子都會以為我的媽媽很胖。其時是我爸爸比較胖,我像我爸爸。

  我的媽媽眼睛可厲害了,只要她心裡想什麼眼睛里就會寫出這個字比如說我默寫默了100分媽媽一笑眼睛一眯我讀到了“高興”這兩個字,如果我和妹妹吵架了媽媽眼睛瞪着我,眼睛里就會讀到了“生氣”這兩個字。

  媽媽的頭髮是紅色的,媽媽的鼻子小巧玲瓏,笑的時候嘴巴像一個彎彎的小月牙,我的媽媽今年32歲了可是看上去像高中的女大學生這多虧她那瘦瘦的身材,媽媽喜歡穿花紋是一條一條的上衣褲子是牛仔褲子,媽媽很愛我,有一次我發高燒一直沒退媽媽着急得眼淚都流出來了,看着媽媽流下的眼淚我知道了媽媽是多麼的愛我啊!

  啊!我也愛我的媽媽!

  三年級:肖柳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