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基礎二(21)班

  潘秦

我的媽媽

在生活里關心我的人有很多,但最關心我的是媽媽。

媽媽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櫻桃小嘴,高高的鼻子,金黃的頭髮直披在半腰間。媽媽的愛好是唱歌。

我的媽媽還是個“大嗓門”,每次我和爸爸吃飯的時候媽媽就會高唱一曲,逼着我和爸爸說好聽。

我的媽媽還非常關心我的學習,每次我一回家就被媽媽叫住了:“潘秦快寫作業,沒寫完不能吃飯。”我雖然有一點煩,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,我慢慢的習慣了下來。一天比一天進步,有一次我考試得到了100分,我高興的跳了起來。

有一次我的媽媽發高燒了,爸爸出了遠門,我去上學時媽媽抓着我說:“潘秦,昨天天氣預報說今天早上會下雨,把傘都帶上。”我望着藍天想:“怎麼會下雨呢?”於是我一溜煙就跑了出去。放學了果然下起了大雨,我很着急想:“oh no,不是吧?怎麼這樣!”同學們有傘的回去了,沒有的也被家長接走了。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教室里,身不由己的哭了起來,這時我聽到媽媽的聲音:“潘秦快過來。”媽媽像被大雨給吞了。我哭着跑了下來。

我愛我的“大嗓門”——媽媽。

教師點評:

文中語言流暢,心理描寫真實,通過病中的媽媽雨中為‘我”送傘這個細節,突出小作者對媽媽的喜愛之情。

中學生作文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