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人家都說,父愛是山,母愛是水,而山山水水環繞的,就是全世界最溫馨的港灣。我有堅強的山,我有溫柔的水,我有暖暖的家,我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?知足者常樂,更何況,我已經擁有比別人多了很多的東西了。不是嗎?我還有什麼理由與資格對你們說,我不快樂,不幸福?! 

  我的媽媽有張老是微笑的臉,有一雙迷人的眼睛,有一張甜甜的小嘴,還有一雙保護我的手。 

  有一次,我在學校里發燒了,老師馬上打電話給媽媽,媽媽像劉翔的速度一樣快的趕來了學校。我在發抖。媽媽,二話不說把我抱了起來,帶我去紅十字會醫院。醫生幫我打了針,我就漸漸地睡著了,等我醒來時,媽媽就在我身邊睡着。我就知到媽媽一定一夜沒睡。 

  媽媽,我在努力,我在成長,所以,我相信,有一天,我會像一隻雄鷹一般騰空而起,脫離你的懷抱,尋找到屬於自己翱翔的晴空,為你們撐起一片天!我會堅強,因為我知道,不管我飛多高,飛多遠,你和爸爸和妹妹,咱們的家,一定會是我永遠堅強的後盾! 

  媽媽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