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9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記得那一天的夜晚,是我過的最開心的時間,因為我和爸爸媽媽比賽,居然還拿了個第“一”名。

  
  那一天夜晚,我  們全家吃完晚飯,聚在電視機旁看中國歷史劇《鐵道游擊隊》,正當看的全身熱血沸騰的時候,忽然“啪”的一聲,電停了。我們全家都感到惋惜,特別是爸爸,嘴裡還罵罵咧咧:“你們說它電力局壞不壞,早不停晚不停,偏偏這個時間停,真是。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也很生氣,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誰讓人家是電力局啊。我心裡盤算着:現在電停了,電視看不成,覺也睡不着,經常看見作文書上兒子與老爸老媽舉行的一些有趣的比賽,如:成語接龍、猜謎什麼的。不如,我也來一場比賽吧。我把這個意見提了出來,沒想到馬上就得到了爸爸媽媽的同意,“來舉行什麼比賽呢?”爸爸說。我想:平是我看的動腦筋的書最多,不如發揚其長,來個動腦筋的比賽吧。於是,我“鄭重”的說:“為了‘公平’起見,我們來一場誰的腦筋動的快比賽吧。”“好”爸媽異口同聲的說,我心裡暗笑:跟我玩,等着受“死”吧。

  比賽開始了,我一馬當先,將了媽媽一軍:“日本有一座橋,旁邊立了一塊標牌,上面寫着不能過橋,可為什麼還有人在上面走?”媽媽想了一會兒,眉開眼笑的說:“因為那是橋的名字。”我說:“答錯了的反義詞。”該媽媽了,她對爸爸說:“什麼帽不能戴,偷什麼永遠不必擔心被抓住?”爸爸毫不猶豫地說:“當然是螺絲帽和偷笑了,我說的對不對?”媽媽說:“完全正確,大家掌聲鼓勵他漏油。”“暈”。爸爸假裝暈倒。輪到爸爸了,他笑着對我說:“一個人從60米高的地方摔下來,1分鐘後為什麼還在天上?”我想了一會兒又想了一會兒,眉毛縮成了一團,眼睛睜得很大,嘴巴里不時傳來了"嗯嗯"聲.忽然一下,我靈機一動,頓時矛塞解開,說:“我說爸爸呀,你要出也出個難的呀,這麼簡單,誰不會?答案是天上的是那個人的靈魂,我沒說錯吧。”爸爸說:“可以呀,你,不簡單。”我得意地笑了,眉毛舒展開來,眼角向上揚,臉紅彤彤的,嘴角也向上揚,嘴巴里不傳來"吭一  吭"我心想:我這次又讓媽媽給答出來了,不過下次就沒那麼幸運了.
    果然,比賽結果不出我之所料,我得了一個第"一”,可惜的是倒數第一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