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

  臨邑縣師範附小 郭鑫蕊

  我的媽媽是一位平凡的人,可她對我的愛卻像草原一樣無邊無際。

  我媽媽今年三十六歲。頭上已經有了幾根白髮,那是為我操心的標誌。每當我看見那幾根白髮時,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樣。她有一頭染過、燙過的金色捲髮,配上俊俏的臉龐,顯得非常漂亮。

  其實我很想對媽媽說幾句心裡話:媽媽,謝謝您多年對我的關懷和無微不至的照顧。

  我的媽媽脾氣有點急。又一次,我的數學作業基本沒做,媽媽問我原因,我當然是不會做。媽媽就急急忙忙給數學老師打電話,而且又給語文老師打電話,問我的在校情況。可想而知,我上課走神,下課打鬧,作業不做的情況被老師揭發。媽媽的臉色煞白,心情一下子壞到了極點。一邊訓斥着我,還氣得打了我幾巴掌,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一幕。其實您打我以後,您自己哭了,媽媽,我知道自己錯了,我想您說聲:“媽媽,對不起!我會改正的。”

  媽媽是給我生命的人,我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句話:“既然媽媽給了你生命,就會給你淚水和微笑。”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