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節食家-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節食家-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比爾.蓋茨是企業家,愛迪生是發明家,諾貝爾是化學家,我媽,她是遠近聞名的節食家。她每天的飯量是一千億分之一顆米粒,偶爾還吃上0.0000001立方納米的青菜。肉嘛,一,二,三,四,……不記得了。好像在我出生之前就沒有吃了。除此之外,媽每天還要跑上十公里路。

  在外婆家,一般我吃兩碗飯就飽了;在家裡一頓飯我至少得吃兩萬億億碗才能勉強裹腹。但是,因為老媽節食,她要求我必須和她吃得一樣多。誰能想象,一個正在發育的小學生,每天只吃這麼多,還要接受教育,做小山般的作業!

  所以,我堅決反抗節食。不過,如果被正節食的老媽發現,我至少會被禁食七天。上次,我偷吃東西被老媽抓到,我堅決反抗:“媽,你為啥阻止我吃飯?!而且,我只不過吃了千分之一毫克的蘿蔔乾和半顆綠豆而已!”媽媽說:“不是我不讓你吃,照你這樣吃,以後還不長成大肥豬?重度偷吃,罰跑一百公里,禁食三百六十五天。”老媽說話的時候面部毫無表情,卻沒瞧見,我暈了……

  有一天,老媽問:“我瘦了沒?”看着近二百千克的老媽,我還是把頭點得像小雞啄米似的:“比鉛筆還瘦呢!”在老媽的歡呼聲中,節食制度解除了……

  終於等到這一天,真是難以相信!

您正在瀏覽: 節食家-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節食家-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