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,長着圓圓的頭,白中透紅的臉,烏黑光亮的頭髮,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,媽媽說:“我的頭是學生頭。”眼睛大大的,是雙眼皮,嘴巴說大不大,說笑也不小。 

  別人家是嚴父慈母,我家剛好相反,是嚴母慈父,媽媽對我要求非常嚴格,常說:“沒有規矩,不成方圓。很多好習慣都是要從小養成的。老是對我說,坐有坐相,站有站相。人坐端正了,字自然而然也就寫得整齊了。”媽媽每天都要上班,回家還要輔導我做作業,有時候被我問煩了,就很大聲得對我說,要自己動腦筋。不要老想着依賴別人。有時候,自己想想也對不起媽媽的。 

  媽媽經常對我說:“我希望自己不僅僅是媽媽,也是老師。更是朋友。能陪伴你,走好人生的每一步。”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