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個人都是媽媽帶到世上的,我們都應該感恩於她,下面,我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媽媽。 

  我的媽媽瘦瘦高高的,有一雙雪亮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樑,櫻桃小嘴,簡直是一張明星臉,不亞於香港小姐冠軍,如果去選美的話,肯定會拿冠軍! 

  我媽媽不僅漂亮,而且很勤勞。有一次,我們去了佛山玩,很晚才回來。雖然是很開心,但也累了,每個人洗完澡都想立刻上床睡覺,可還要等洗衣機洗完衣服,晾好,家務也還沒做好,但是,我們都已經在夢鄉里了,可客廳里還有一個人影在不停的忙碌着······ 

  第二天,我起床時,發現衣服晾好了,一切都整整有齊,但媽媽的眼睛布滿了血絲,經我一再追問,才知道了昨天晚上,當我們在和“周公”見面時,媽媽還在晾衣服、收拾客廳,雖然她很累,但是媽媽還是堅持把這些事做完才睡覺。 

  還有一次,我一個不小心把腳給弄傷了,我原本不想讓家人知道的,可還是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。“你的腳怎麼了?”我回答說:“我剛才不小心給弄傷的。”“哦。”媽媽應了一聲,過了一會兒,媽媽拿來藥酒,塗在了我的傷口上,剛塗上時很疼,是因為我的傷口有細菌,過了一會兒,就不疼了,媽媽還關切地問我:“疼嗎?”我回答說:“還疼。”媽媽又繼續用手倒了些藥油搽我的傷口,我那時已經忘了傷口的疼痛,因為我的疼痛已經被媽媽的關切給“消滅”了。 

  我有一個漂亮、勤勞、關愛家人的媽媽,我愛我的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