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……”大家一定都聽過這首歌吧?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的愛,母親的心是純潔的,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,都有一顆最虔誠的心。 

  我的媽媽已經30多歲了,但她看起來像20多的少女,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小嘴巴,還有一頭漂亮的頭髮。是不是很美呢? 

  媽媽本是一名幼兒園教師,但現在已經辭職,成了一名家庭主婦。媽媽很注重衛生,家裡每一個角落都被她打掃得一塵不染。媽媽還喜歡看書,她看的每一本書都倒背如流,但她最大的特點是有責任心,不信?你瞧: 

  記得我4歲那年,生了一場大病,十分痛苦,媽媽當時全身心都投入了工作之中很少關心我。我本以為生了那場病媽媽就會照料我。可沒想到,媽媽還是與平常一樣,對我丟下幾句話就上班去了。我感到十分不解,心想:媽媽是不是不愛我,我生病她都無動於衷,難道我不是她親生的?沒錯看她那樣,工作才是她寶貝!我越想越氣憤,恨不得跑到她面前責問一遍。 

  記得還有一次,我正在做家庭作業,忽然發現草稿紙沒了,我心想:反正媽媽有的是向她要!心想完,就跑到她面前,說:“媽媽,給我一個草稿本吧?”媽媽一聽,就皺起眉頭,對我說:"孩子,那是公家財產,不能亂用!”我聽了,可不高興了,說:“不就一個破本子嗎?你多的是,少一個又不會怎樣!”媽媽聽了,立刻給我講起了大道理,我氣沖沖地說:“好了好了,知道了!”說完就跑出家裡買本子去了。

  媽媽,幼時的我不懂事,我現在才知道你的用心良苦。媽媽,你是我的榜樣,在我心中豎起了一個高大的形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