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 

  我的媽媽皮膚白白的,喜歡披着頭髮.她那細細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不大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紅色邊框的眼鏡.你別看她那威嚴的樣子其實她很和藹,可親(別人都說她像老師).但對我的要求可嚴格了,一點也不馬虎.不信,你聽: 

  有一次,我的作業寫的不認真,字寫的太大,看上去一點也不清爽.我媽媽在檢查我的作業時,我發覺她緊鎖着額頭,一臉嚴肅的樣子.啊,不好.我覺得媽媽就要“暴發”了.沒等我想完,媽媽說話了:“祝藝源,你的字寫得太大,及不認真,你知道應該怎麼辦吧.”我小聲說:“前面有昨天老師改過的作業.我下次一定認真寫.”可媽媽說:“不行.”沒辦法,我只好把前一天的作業也撕了,一併補上.唉,本想早早做完,沒想到還多花了時間,真是得不償失.還有我的英語不管學到哪,媽媽都要求我把每一課的單詞、課文都背上,她要親自檢查。開始我還十分生氣,就說聽不懂.媽媽就陪我一起聽,一起讀,一起背。後來我才漸漸明白媽媽的良苦用心。這就像我們學語文一樣,你不認得字怎麼學習呀。而且,每次老師要求背課文時,我都會暗暗慶幸,因為我已經早早完成了。還有,如果我考試考好了或者聽老師說我表現好了,媽媽都要獎勵我,當然這時候我要什麼,媽媽都會盡量地滿足我。每次媽媽送我到學校時,總忘不了說:“上課認真聽講,思維跟着老師轉,作業認真做。”我都聽得有點煩了,可媽媽還是會不厭其煩地說。 

  你現在知道我媽媽了吧,她就是這樣一位平凡,威嚴而又和藹可親的媽媽。在這我要在大聲說:“我愛你,親愛的媽媽。” 

  指導老師:尹春艷 

  媽媽的話:這篇作文寫出了她的親身體驗,也寫了媽媽的"嚴厲"多於"慈祥".沒想到媽媽的"嚴厲"讓她如此"反感",看來以後要改改"嚴厲"的方式方法了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