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個人,她很漂亮,也很善良。她有一雙大眼睛和雙眼皮。眼睛旁邊有淡淡的魚尾紋,她日夜操勞。這個人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媽媽是我最愛的人,但也包括爸爸。在我有困難時,媽媽幫助我;在我傷心時,媽媽安慰我;在我開心時,媽媽陪我一起笑。

  在世界上,親情可以勝出任何一種愛。你知道嗎?有時候,當我考出的成績不理想時,媽媽會說:“這一次考得不好沒關係,不還有下一次嘛!只要你努力了不就行了嗎?”但在我心裡會說:“媽媽,我沒有努力。如果我努力了怎麼會考得這麼差!”我不敢說出這樣的話來,因為這樣的話不僅會傷我自己的心,更傷媽媽的心。

  還記得,那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作文《我的某某》,我寫的是《我的媽媽》。我寫完以後,便讀給媽媽聽了,媽媽笑着說:“我有那麼好嗎?竟然寫我那麼多好處。”我說:“不多不多,這還算少的呢!如果我不困,不餓,不渴,不累的話,我寫上七八十來天也寫不完你的好啊。”媽媽笑了,笑得好甜美,我彷彿在夢境里一般。

  其實,媽媽不僅對我好,對別人也很好。以前,有個要飯的老頭去我家要飯。正巧,我們正吃着飯。媽媽臉上掛着微笑,說:“我給你盛一碗飯吧,你先吃點饃。”說完,我便去屋裡拿了一個又大又熱的饃。而媽媽拿着他的破碗去給他盛了一碗熱飯。等要飯的老頭走了以後,我問媽媽:“媽媽,你為什麼對乞丐這麼熱情?”媽媽卻回答說:“誰沒點難處啊!再說了,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不是不報,時機未到。”

  我的媽媽真是溫柔,善良,體貼,至少我這麼認為!

  山東省菏澤市牡丹區吳店中學初二:吳曉璐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