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對黑亮可愛的眼睛,帶上金黃的金髮,紅紅的嘴唇,一個高聳的鼻樑,尖尖的臉。這,就是我的媽媽。我的媽媽十分年輕,才34歲,體重就更別提了,我們家並不窮,媽媽卻瘦得才80多斤,大家一定不相信,我的媽媽省吃節儉,每次爸爸買給媽媽吃的,媽媽都捨不得吃,都用來喂我,把我養的壯壯的。

  媽媽幹活都十分細心,掃地也也不肯放過一個角落,那怕有一點灰塵,媽媽也會把它剷除。只要有家務,那怕到了吃飯,媽媽也要打掃完才肯吃飯,要不然,就像沒胃口一樣。

  我的媽媽在學習方面的守則就佔了先似的,每次都對我一開心又發愁,看吧,就比如那天,我們考了英語,我才第3名,91分,媽媽先對我說:“考的還可以。”我便得意的暗笑了起來,還沒等我開心完,媽媽又說了:“這個怎麼錯了?不錯就有92分了呀!怎麼這麼粗心?下次要小心啊,還有這個也太粗心了。”我便又停止了笑,心想:媽媽怎麼這麼細心啊,標點錯了也計較,看來真要小心了。

  媽媽雖然守則方面比我強,可數學方面比我差。

  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逛街,有個阿姨不知道1008減567等於多少了,就隨問道:“各位,1008減567等於幾,誰能幫我算一下啊。”媽媽就急忙算了起來,我笑着媽媽慌張的樣子,媽媽就說:“快幫人家算算!”我不慌忙,我心裡一算,出來了,是461,我便幫阿姨解決了難題。

  走後,媽媽問我,我得意揚揚得說:“媽,我在數學方面可是略知一二呀,其實我先把8放下,用100來減56,再用8減7,這不就簡單啦!”媽媽拍着我的頭,笑道:“你呀真是小神算呀!媽媽可不如你嘍!”我開心得笑了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,我媽媽的愛是滔滔不絕的江海,是保護我的美麗天使!我的媽媽在我心裡永遠年輕!

Q.Q20.8.2 3 4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