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媽媽是一個既漂亮又善良的媽媽。

  我的媽媽留着紅色的捲髮,紅艷艷的,我看着都想摸一摸,因為摸着很舒服,滑滑的,媽媽中等個,鼻樑高高的。她的愛好是打羽毛球,因為媽媽愛運動所以就身體瘦瘦的。

  媽媽平時很愛幫助別人,我們的鄰居是張奶奶,而且張奶奶腿不方便所以又想做的事不能及時做到。有一次,張奶奶出要出去買菜,一不小心腳就扭到了,這時媽媽看見了,就連忙去扶,“張奶奶您怎麼了呀?”媽媽說。張奶奶又激動地說:“沒事,我只是要出門買菜時就扭到腳了。”媽媽和諧地說:“那我幫您去買吧,您要買什麼呀,我幫您買吧!”張奶奶說:“那好吧,就麻煩你了啊!我就只買點雞蛋和西紅柿就可以了。”媽媽說:“沒事!是鄰居嘛,沒事的!”說完我們就去市場了。我們來到了這個熱鬧的市場了。這裡有講價的聲音、有買菜啦、買菜啦的聲音,真熱鬧啊!我們來到了賣雞蛋的地方,然後買了最新鮮的雞蛋,那雞蛋真新鮮啊,是雞剛剛生出來的呢!我們來到了賣韭菜的地方,媽媽說:“我們今晚吃韭菜炒雞蛋吧!”我開心的說:“好!”剛好我們也買了挺多的雞蛋剛好分一半。我們又買了點蔥,就開心的回家了,一路上我想:媽媽這回又做了件好事啊!我們回去了,我到家時好累啊,在那邊站了那麼久,我累得腿都要斷了!沒想到媽媽說:“去給張奶奶送菜去吧!”我就難過地說:“啊!”不過也沒辦法啊!我就去給張奶奶送菜去了。我敲門了,張奶奶說:“等會兒啊,馬上的。”我就連忙說:“嗯!”沒多久張奶奶開門了,張奶奶一看就說:“喲!是你啊。”我就連忙接上說:“嗯,我給您送菜來了。”奶奶說:“哦,進來坐吧。”然後送完東西不久我就個張奶奶說:“我走了拜拜,我走了。”奶奶說:“恩拜拜!”然後我就回家休息了。

  我的媽媽就是愛幫助有困難的人,她是多麼善良的人啊,我通過這個知道幫助別人也是有好處的,在你困難的時候別人幫助你,你也要去多多幫助別人。我在這時候懂了一個很深的道理。還有要禮貌待人!

  五年級:楊晶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