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您知道我的媽媽嗎?我媽媽長什麼樣子?這些你可能都會問我,我現在告訴你我的媽媽長什麼樣子。

  其實,我的媽媽很勤勞。每天她早上五點就會起床去上班,晚上六點才下班,晚上10點睡覺。你看,我的媽媽可真的勤勞呀!

  接着,我媽媽也很喜歡看電視劇,特別是現在熱播的爸爸去哪兒。有一次,我想讓媽媽給我看一會電視,可是他說等一會就給我看一會。可是,30分鐘過去了,可他還是這樣。

  還有,我的媽媽也喜歡打牌(是在電腦上)。有一次,我想在電腦上看一會電視。可是她說等一會就給我看一會,可是她打了有6、7局也不讓我。

  最後一個,也是她喜歡吃蛋餅。如果她沒時間,又很忙,她就會叫我去買一些蛋餅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四年級:莢紅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