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喬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喬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喬遷 標籤:喬遷作文

喬遷 

  前天晚上,我家喬遷,爸爸買了一對大紅燈籠,掛在陽台上。姑姑和阿姨,還有小姑姑,都送來了許多燈籠,家裡一下子變得紅紅火火,熱熱鬧鬧起來了,別提有多喜慶。 

  晚上,奶奶把花生和紅棗扔進兩個紅色的桶里,媽媽把硬幣分好了,扔進桶里。爺爺忙着把兩個竹籃綁在擔子上,裡面是裝着打扮得漂漂亮亮乾飯和木炭,爸爸把四個小燈籠綁在擔子上,一邊兩個,是專門給我挑的。 

  到了晚上十二點,奶奶挑着竹籃;爺爺拿着竹匾;爸爸挑着兩個紅桶;媽媽拿着掃把,專門掃有錢人家的大門口,意思是我家財源滾滾;我挑着四個小燈籠。 一路上,我們一句話都不能說話。再沿着小區的小路里裡外外繞了一大圈,才回到家。到家后,媽媽在桌子上鋪了桌布,擺上一個豬頭,裝飾好看的乾飯塔,新鮮的水果等等,給天上的玉皇大帝吃,又在香爐上插一炷香。爸爸在樓下燃放鞭炮,燒貢銀。後來,我實在太困了,忍不住呼呼大睡,接下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。

  第二天醒來時,我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昨晚的一切來。喬遷真讓我打開眼界。

您正在瀏覽: 喬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喬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