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喬遷太空之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喬遷太空之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浩瀚的太空中,有一顆蔚藍的星球——地球。昔日,地球那秀麗的森林長發已像老人一般,變得不是枯黃就是脫落殆盡。地球已被人類污染了,很快就會滅亡。到時候,人類到哪住呀?對了,可以喬遷到太空上呀……

  “神舟30號”把人類一批批地載上太空了,我也登上了夢寐以求的太空。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奇異、科技發達的世界。這裡的房子真叫人眼花繚亂。房子不僅有蘋果形、獅子形、香蕉形……還有一些像樹木一樣的房子,像不倒翁的房子,非常別緻。這些房子從外表看起來不太大,但當你跨進門的時候,呈現的是一片與眾不同的景象:裡面寬敞明亮,格局是隨着個人性格而設,屋裡有一個調節氣溫的設備,冬暖夏涼,簡直是一個世外桃源。這樣的設計也減少了人口多,地皮少的問題,房子的面積少了,住的房子就可以增加。

 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昔日的自行車、摩托車、汽車、轎車,以及飛機、客船……早已被淘汰了,取而代之的是太陽能汽車。這種車既不浪費汽油,又不會污染環境,而且裡面裝有感應器,當別人快要撞到的時候,感應器就會立刻發出信號,飛到上空,避免發生交通意外。感應器還有另一種功能,就是當有小偷想偷車的時候,感應器馬上發出警告信號,通知主人,而且用磁器把小偷吸住,等警察來處理。這中汽車真的給人們帶來的很多方便。我們以前用的電再也沒用了,全都是用太陽能,這樣就減少了因漏電而發生爆炸了。

  人類在太空里住得十分快樂,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、美好幸福的生活。在這裡,再也沒有戰爭,是個和平的世界。

  啊,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,人類繼續在太空上創建自己的家園,齊心協力把這個太空裝扮得更加繁榮,更加多姿多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喬遷太空之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喬遷太空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