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喬遷新居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喬遷新居”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喬遷新居” 標籤:喬遷作文 新居作文

  當我知道要搬新教室的時候,我的心裡忐忑不安,小小的心既開心又難過,因為它是我們的第二個“家”,它承載着我們快樂的回憶和難過的回憶,然而,此時,我們正準備離開它,心裡有諸多的不舒服。

  下午,我們收拾好書包,我帶着好奇心離開了那熟悉的教室,走向那陌生的新教室。踏進新教室的第一步,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沒有鍾,沒有鈴,還沒有電視機,我太失望了,跟那老教室比,真是大大的差距。然後,我垂頭喪氣地走了進去。坐在凳子上,我想起了我們的老教室,我在那兒整整過了一年多,我對它已產生了一份感情,那是人與物之間的感情,真想念那的美好的回憶。現在,我還在一個陌生而不熟悉的環境中。在這裡,就像離開了自己溫暖的家,溫暖的故鄉,現在,我終於感受到了身在他鄉的遊子們的思念故鄉和難過了,真是無比的痛苦啊!我在心裡暗暗地喊着:我親愛的家啊,親愛的故鄉啊!

  離開家的感覺是無比痛苦的啊!現在我只能適應我的新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喬遷新居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喬遷新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