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鬥牛狗拉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鬥牛狗拉登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看完了《寵物集中營》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小狗是鬥牛狗拉登。

  拉登它穿着鬥牛士的衣服,大大的眼睛像一雙大燈泡,上面還戴着一副黑墨鏡。看起來真像一個小帥哥。它有一個毛病叫“人來瘋”。只要有陌生人就撐起身體,像一頭憤怒的公牛,做好了戰鬥的準備。它還會耍雜技,一會兒倒立着,用兩隻前爪在地上走來走去;一會兒用兩隻后爪着地,像人一樣走路,把麥冬姐姐的同學看得哇哇亂叫。多可愛的拉登啊!可是,它卻在英雄救美中犧牲了。事情是這樣的,一天雪兒在路上走着,一輛汽車沖了過來,雪兒嚇得還在那裡發獃,正好被拉登看到了,它急忙趕了過去,把雪兒推開,車子撞倒了拉登,雪兒得救了,可是拉登滿身都是鮮血,它永遠離開了它最愛的雪兒。

  可愛的拉登,勇敢的拉登,有情有義的拉登,我喜歡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鬥牛狗拉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鬥牛狗拉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