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想做的一件事趙浩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想做的一件事趙浩博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想做的一件事

  趙浩博

  “叮鈴鈴”——上課了。“什麼?”一個驚天動地的聲音在教室里徘徊。“85?”這麼低的分,這真是糟糕透了。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,把我狠狠地K了一頓。

  下課,我沮喪萬分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,不由得羞紅了臉。我在心裡竊竊私語:“如果我能當上老師就好了。”突然我的手裡有一個按鈕,我沒在意地按了下去,瞬間,好像有了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。

  我穿上了老師的服裝,老師穿上了學生服。“不會吧!我夢想成真了。”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

  上課了,我大模大樣地走上了講台,開始給學生們講課。突然我被“攔路虎”給攔住了——一個字不認識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隨便地懵上了一個音,可學生們議論紛紛。

  總算下課了,走進辦公室,批改起了作業,我也不知對錯任意地打上了對號。我現在才感受到了當老師的艱辛,我想變回原樣,可怎麼也變不回去,我蹲在地上,哭了起來。

  “啊——”原來是一場夢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最想做的一件事趙浩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想做的一件事趙浩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