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想做的一件事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想做的一件事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想做的一件事

  趙靖喆

  在生活中,有些事讓我們十分想做,卻無法實現。俗話說:“不成功則成仁!”我也不例外,我最想當一位富翁,讓所有上不起學的孩子,好好學習,報效祖國。

  也許有人聽到後會十分不解,也許有人聽到後會認為十分荒唐,也許有人……而我只想讓貧困家庭的孩子上學,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。

  那一次,在泰山的后林路的旁邊,有一位乞丐在路旁行乞。我本沒想給他錢,可看到他的孩子已被餓得奄奄一息了。我被深深地震撼了,沒想到有的孩子還能有這樣悲慘的境遇啊?我將十元錢放入他手裡。

  有了這一經歷,我更堅定了自己幫助那些孩子上學的信心。併發誓,一定儘力讓中國所有孩子上學去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最想做的一件事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