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書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的感覺真好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書的感覺真好!

我常把書比作一葉扁舟,載着我在知識的海洋遨遊。它能增加我的見識,開闊我的 胸襟,因此,高爾基把書比作人類進步的階梯。古人也留下來“貴着因書而貴,富着因書而富”的金玉良言。是的,書給我的益處太多了,也許只愛書的人才了解書的珍貴。

  當我孤單的時候,書是陪我玩耍的好朋友。鬱悶的時候,書是照在我心上燦爛的陽光。“書中自有黃金屋,書中自有顏如玉”走進書中,我與書中的人物進行交流,在書中尋找自己,也在書中完善自己。

我愛閱讀,書給了我智慧,也給了我力量和勇氣。我就像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在書的百花園裡不知疲倦的飛來飛去,採集花粉。雷鋒的故事讓我懂的人生存着都要為別人着想。

  書是萬花筒,書是大花園,書的生活五彩繽紛,書的世界色彩斑斕。同學們,讓我們邁入書的海洋。

讀書的感覺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