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許多好朋友,但是,我最好的朋友是李傳宇。她有一張瓜子臉,像柳樹那樣彎的眉毛,還有一個小小的鼻子,一張櫻桃似的小嘴,牙齒潔白如雪,嘴唇是淺粉紅色。她非常的愛學習,她曾經說過一句話“我的作業不做完,就不會休息的。”光這一句話就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這個星期五上午,李傳宇沒有來,我一打聽才知道原來她生病了。下午,李傳宇的病還沒有好,但是她還是堅持來上學。我勸她還是回去吧。而她卻說:“沒有關係的,我可以堅持住,你放心吧。”我知道她很難受,但是她一直在堅持。放學了,李傳宇還在 ,我讓她一起走吧,李傳宇卻說:“你先走吧,我把上午的作業做完了再走。”李傳宇一直寫啊,寫啊!終於,她把作業給做完了。

  李傳宇這樣刻苦好學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。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 區一小 三(10)班  鍾曉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