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夥伴,她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,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出現……

  她個子不高,她有這一頭烏黑的秀髮,濃密的睫毛,一雙明亮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,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耳朵在方圓十里的動靜都聽得見,她的嗅覺很敏感。

  下課了,操場上有說有笑的,同學們有的在跳繩,有的在打籃球,有的在踢毽子……我在石子路上散步,腳下有一塊很大的石頭把我絆倒了,“哎呀,流血了”我試着站起來,可站不起來,我忘下四周,一個人也沒有,我急的大哭起來。突然不遠處穿來腳步聲,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我最要好的朋友——梁霞。她看到我摔倒了,背我到了醫務室簡單的包紮了一下。我躺在床上問她:“你怎麼會……”我沒把話說完,她打斷了我的話,她帶着擔憂的神情說:“我看見你不在教室,我就去你經常去的石子路找你了。”我望下她,她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美。

  放學后,她來到我家玩。我們在一起玩撲克牌,突然聽到一聲玻璃瓶碎了的聲音,我順着聲音的來源走去,原來是我妹妹摔壞了我媽媽送我的玻璃瓶,淚水湧上我的心頭,我蹲下,一片一片的撿起碎片,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下來,梁霞看到了,也幫我撿碎片。拍拍我的背,說:“別哭了。”我的情緒安穩不少后,她有事回家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懷着複雜的心情來到學校,放下書包,看見抽屜有一個玻璃瓶,跟媽媽送我的一模一樣。我看向梁霞,我們相視一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