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人生中,要感謝的人提多了。感謝把我帶到這個世的媽媽,感謝教導我的黃老師和黎老師,感謝……其中我最感謝無比疼愛我的媽媽,我永遠忘不了她對我的恩情!

  我的媽媽很嚴厲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學前班時,老師布置了一樣抄寫的作業。由於我想去玩,急急忙忙的寫完拿去給媽媽檢查。她看了看,然後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,嚴肅地說:寫得那麼潦潦草草,去,拿去重寫!”我只好愁眉苦臉的拿去重寫。我心裡很不情願重寫,所以只擦掉一些潦草的字跡,其他並不改動。媽媽看了,更嚴厲的批評我,我眼淚汪汪的撅着嘴不想寫,但看到媽媽很堅持很嚴厲的目光,只好拿回去再寫。這回我吸取前兩次教訓,認認真真工工整整地重寫一次。媽媽看了,開心的笑了。她高興地說:“孩子,剛才讓你重寫你難過了吧?”我委屈地點點頭。媽媽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你看一下現在的作業是不是比剛才的更工整漂亮?所以以後要吸取教訓,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。“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。現在我的字那麼工整漂亮,都得感謝當初媽媽對我的嚴厲要求啊!

  我心裡永遠感謝養育我的好媽媽。

  三年級:gogo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