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我的好夥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電腦好得就像是一對夥伴,我幫它殺病毒、製造好的環境、幫它安裝程序……它幫我了解國家內外的消息、上網聊天、製作網站……

  其實電腦是很脆弱的,一旦進了病毒你馬上就玩完了。不止是這樣,還有其他的殺手可以在一定的環境下也可以得手。比如說像是溫度,電腦是需要在一段正常的溫度下工作的,如果你家的溫度突然升高又突然下降,是肯定(會)減少它的壽命的。電腦至少要在零下30至零上50度之間才能正常工作。

  其次是電壓,比如,(如果)你家的電壓不穩,最好不要買這麼貴重的東西,如果你實在想要一台屬於你的電腦,那你就得多付出一筆鈔票買一個穩壓器(一個(穩壓器的價格)大約(在)100到250(元)之間)。然後就要小心你的寶貝電腦的靜電問題了,靜電不會來一點放一點,而是越積越多。它會在一瞬間突然爆發,對電腦造成嚴重傷害。嚴重(的時候)會使電腦無法打開或完全失去記憶。可是怎麼對付靜電呢?其實這個最簡單:那一根金屬棒子時不時輕輕碰碰機子就好了。

  電腦也可以說是一個知恩圖報的“東西”,你對它好,它也不鬧彆扭;如果你……呵呵!就別怪它不聽你的。我就(把自己的電腦)照顧得很好,所以(和電腦)成為了朋友。各位有電腦的仁兄,也好好的照顧電腦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