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——“大黑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——“大黑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外公養着一隻大黑狗。它全身都長着烏黑髮亮的毛,一條尾巴總是搖來搖去。我們都叫它“大黑”,它是我的好夥伴。

  “大黑”可通人性了。有一次,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望外公,我們的車剛停穩,“大黑”就跑到車前,不斷的歡跳。它前腳往上抬,後腳踮起來,跟人一樣站立着,像是要和別人握手一樣,這是“大黑”歡迎客人的表達方式。我下了車,“大黑”就一直跟在我的後面,像個“跟屁蟲”一樣。它還很特別,別的狗都喜歡吃肉骨頭,“大黑”最喜歡吃的食物卻是糖果和甜食。每次我吃糖的時候,“大黑”總是蹲在一旁眼巴巴的望着我,只要我一拿糖給它,它就會高興的銜起糖果躲到一邊去慢慢享受它的美食。

  “大黑”有趣、可愛,狗是人類的好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——“大黑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——“大黑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