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我們從一年級做同學直到六年級。

  它不但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,我經常犯毛病,他也經常原諒我。

  打開記憶的匣子,那是一個周末,他到我的小區來玩。我們在玩遊戲,玩的是追逐跑,可以撞人,可以競速,但比賽的時候我不小心打傷了他,因為我的力氣很大,所以他很痛。

  當時我不知道怎麼辦,只是大腦一片空白,於是我把他迅速夫走,生怕別人看見。

  我剛把他放下,就馬上跑回家給他拿紅藥水擦傷口。

  我跑回家竟然發現紅藥水沒有了。便沮喪的回去找他。

  “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。還有……”當我說到這裡時,他示意要我停下來,自己卻說:“沒事兒,你看我不是還好着嗎?”

  它不但善解人意,還很開朗,不管遇到什麼事他都能馬上緩過來。

  記得上個學期,我們去旅遊,本是件很開心的事,可他卻不是:他和我去玩一個要排很長很長的隊的機動遊戲時,把書包和他花了好多錢買的一個玩具放在長椅上,就去玩機動遊戲了。

  玩完之後,他並沒有看到他買的玩具,頓時氣氛起來。正當我要去安慰他時,他就笑着對我說:“玩具嗎,總有一天要丟的,好了我們繼續去玩吧!”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——陳泳臻,一個善解人意、性格開朗的陳泳臻,難道這還不算好朋友嗎?六年級:毛相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