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——小熱帶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——小熱帶魚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10月24日

  星期日

  下大雨

  我家養了五隻熱帶魚。每天中午回到家,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魚餵食。我先用小勺將魚蟲舀起來,放在魚缸里,接着用小勺把魚蟲攪開使魚蟲分開,變成一條條的。這時候小魚總會爭先恐後的游過來“搶美味”。

  有一次,我剛撒下魚蟲,小魚就趕快跑過來吃,有二條較大的魚居然還打了起來。原來它倆是為了搶到“美味”才打架的,我看了趕快用勺子舀了一塊大魚蟲團在它倆中間撒了下來。“戰爭”終於停止了,二條大魚卻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游來游去,吃魚蟲。把我倒嚇壞了,生怕一條把另一條咬死。平時我寫完作業就喜歡在魚缸旁邊一個人靜靜地看小魚,放佛自己也是一條小熱帶魚,在水裡自由地游來游去,沒有任何煩惱、不開心的事情。每次在我特別生氣的時候,總會走到魚缸旁,看看小魚我的心情就會平靜下來,主動地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,爸爸媽媽同時也會原諒我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道理,聽后我就會對小魚說這些道理,小魚每次都會圍上來靜靜地聽我說,好像它們也從中明白了道理。

  小魚成了我的夥伴,有什麼我都對它們說,不開心時,它們會擺擺尾巴,好像在安慰我;開心時,它們游來游去,好像也很高興。我的好夥伴——五條活潑可愛的小熱帶魚。

白雲飄飄網的QQ:151219695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——小熱帶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——小熱帶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