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剛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在老師的介紹下讓我認識了一本書,那就是《當代小學生》。從這本書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嘗到了很多樂趣更懂得了很多道理。這本書已經成為了我的良師益友。

《當代小學生》里有十幾個欄目,有心靈成長的故事,我們的小園地,語文大觀園和快樂數學城,還有能讓你認識到各種動物的動物世界。每次新書發下來我都會津津有味的讀着,隨着不同欄目的變化,也讓自己進入不同的角色,每當讀到同學們描寫的身邊的事情的時候,我也會拿起手中的筆記錄下身邊有意義的事情,雖然沒有書上寫的那麼好,不過我相信在逐漸的成長中我也會越來越好。

在快樂數學城中,通過簡便易懂的分析,和自己動手的能力讓我們理解數學難題,我從中學到不少分析解答疑難題目的方法。

《當代小學生》這本書給了我很多很多各方面的啟示和教育,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更會是我的好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