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溫柔的媽媽,她非常關心我。在她的眼中,我相當於她的“特寵兒”。我一有什麼事,她就問長問短,不停地說一大串,直到我明白了才停止。

  我5歲時,與姐姐在洪山體育館玩單杠。姐姐抱着我的腰,我手抓單杠盪着玩,才玩一會兒,我手就累了從槓桿上滑下來,姐姐當時非常害怕,緊緊抱着 我的腰,我的頭直線往下墜,碰到了冷硬的水泥地上,頭上馬上就開了“花”並冒出了一個大包,疼死我了。姐姐連忙帶着我去找媽媽,媽媽見了心疼得眼淚都出來 了,急忙和爸爸一起抱着我向七醫院飛奔而去。

  在醫院裡,大夫給我清洗傷口,疼得我哇哇大叫,媽媽一邊心疼的看着我一邊不停的自責,我怎麼沒看好自己的兒子……

  回家后,媽媽讓我躺在床上,以免流血過多。媽媽又在一旁說起來了:“以後不能再玩這麼危險的……”為了阻止她沒完沒了的說,我只好打斷她的話,有點不耐煩地說道:“好了,我明白了,下回一定注意!”

  我頭上的傷在媽媽的呵護下漸漸的痊癒了,可我額頭上的包至今沒有消去,已經刻在了我的額頭上,時時刻刻提醒着我,注意安全。

  今天我牢記媽媽對我的呵護!要好好學習,用行動來報答媽媽對我的呵護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