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好夥伴有無窮無盡的知識,有說不完的故事。你一定猜到了吧,我的好夥伴就是書。它帶我遨遊知識的海洋,讓我認識了許多世界名着。

  還記得有一次,媽媽說“蓉蓉,我煮飯在廚房裡,我現在要出去一下,幫我注意。”我起先一個兩分鐘就跑去看一下,後來,我覺得太無聊了,就和舒舒去玩了。

  我拿着一本《木偶奇遇記》在書桌上看,正看到最精彩的部分時,突然聽到一聲震耳欲聾的叫聲“啊”,我回過神時,立馬跑到廚房一看,天哪,這哪是廚房,簡直是個小水池。媽媽看到我,直接是劈頭蓋臉的罵“蓉蓉,你是怎麼回事,怎麼會這樣。?原來是我離開時,不小心把水龍頭打開了,沒注意,差點就造成了水災。

  雖然這樣,可我還是沒日沒夜的看書,我和書的情誼永不變!

  六年級:蓉蓉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